首页 > 众筹干货

一种轻钢龙骨骨架的天花灯槽构造
技术转让成果类型: 实用新型专利 行...

2023-09-20

  基本信息

  合作方式: 技术转让成果类型: 实用新型专利

  行业领域:

  建筑业

  成果介绍

  轻钢龙骨骨架的天花灯槽构是一种由广西建树建材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团队研发的新型天花装饰结构,主要由轻钢龙骨和石膏板或硅钙板组成,通过预制工厂生产,现场快速安装,实现天花的灯槽效果。该天花灯槽构具有结构美观、安装简便、隔声隔热、防火防水、抗震抗裂、节能环保等优点,适用于各种类型的建筑内部空间装饰,如客厅、卧室、餐厅、会议室等。

  成果亮点

  采用轻钢龙骨作为主要支撑结构,具有重量轻、强度高、耐腐蚀、施工方便等优点,能够适应各种荷载和变形,同时也能提供良好的隔声效果; 采用石膏板或硅钙板作为主要面层材料,具有质地均匀、表面光滑、易于装饰等优点,能够有效降低天花的厚度和重量,同时也能提供良好的防火防水性能; 采用特殊的造型设计,使得天花形成不同的灯槽效果,如直线灯槽、曲线灯槽、波浪灯槽等,增加了天花的美观性和个性化; 采用工厂预制和现场安装的方式,实现了天花灯槽构的装配化建造,提高了施工效率和质量,降低了施工成本和污染; 采用可拆卸可重复使用的设计理念,实现了天花灯槽构的可移动性和可更新性,能够根据不同的需求和喜好进行调整和更换。

  团队介绍

  广西建树建材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团队由以下人员组成: 陈荣波:执行董事兼总经理,负责公司的整体运营管理和项目决策。陈荣波先生是一名资深的建筑工程师,拥有多年的轻钢龙骨架设计施工经验,曾参与多个重大项目的研发和实施。 柯信光:财务负责人兼股东之一,负责公司的财务管理和资金筹措。柯信光先生是一名专业的会计师,拥有丰富的财务管理经验,曾在多家知名企业担任过财务主管或总监。 姜志昂:监事兼股东之一,负责公司的监督和审计。姜志昂先生是一名资深的法律顾问,拥有执业律师资格,曾为多家企业提供过法律咨询和代理服务。 刘建华:技术总监,负责公司的技术研发和创新。刘建华先生是一名高级工程师,拥有博士学位,曾在国内外知名高校和研究机构从事轻钢龙骨架相关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发表过多篇高水平的学术论文。 李晓明:项目经理,负责公司的项目管理和执行。李晓明先生是一名优秀的工程师,拥有硕士学位,曾在多家知名建筑企业任职过项目经理或工程师,具有丰富的项目管理和施工经验。 张丽娜:市场经理,负责公司的市场开拓和客户维护。张丽娜女士是一名专业的市场营销人员,拥有本科学位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