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众筹干货

聿建CAD水电网络规划辅助软件V1.0
技术转让成果类型: 软件著作权 行业...

2023-08-25

  基本信息

  合作方式: 技术转让成果类型: 软件著作权

  行业领域:

  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互联网与云计算、大数据服务

  成果介绍

  聿建CAD水电网络规划辅助软件V1.0是一款基于CAD平台的水电网络规划设计辅助软件,由聿建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研发团队自主开发,旨在为水电工程设计提供智能化、高效化、规范化的辅助功能,提高水电工程的设计质量和效率,降低设计成本和风险,促进水电工程的发展和创新。 该软件的成果简介如下: 该软件可以在CAD平台上进行水电网络的规划设计,包括水管网、电缆网、照明网、通信网等各类水电网络的布置、连接、标注、计算、检查等功能。 该软件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和条件,自动或半自动地生成水电网络的最优方案,考虑各种因素和约束,如水电资源、用途、需求、成本、安全、环保等。 该软件可以对水电网络的性能和质量进行模拟分析和评价,输出各项指标和报告,如水压、流量、耗能、损耗、噪音、污染等。 该软件可以生成符合国家和地方标准的相关图纸和文件,支持多种格式的导出和分享,方便设计师与业主、监理、施工方等进行沟通和协作。

  成果亮点

  该软件采用了先进的CAD技术和GIS技术,实现了高精度的数据输入和输出,以及强大的图形处理和显示能力。 该软件采用了人工智能技术和机器学习技术,实现了智能化的方案生成和优化,以及自动化的模拟分析和评价。 该软件采用了云计算技术和大数据技术,实现了高效的数据存储和计算,以及丰富的数据资源和服务。 该软件采用了开放式的架构设计和接口开发,实现了与各种专业软件和平台的兼容和集成,以及与各种终端设备的适配和应用。

  团队介绍

  陈薪帆:团队负责人,聿建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经理,高级工程师。他在绿色建筑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和深厚的造诣,在多个国家级、省级、市级科研项目中担任主要负责人或参与者 梁明雁:团队副负责人,聿建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监事,高级工程师。她在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方面有着深入的研究和实践,参与了多个国家级、省级、市级科研项目,发表了多篇学术论文 陆汉宝:团队核心成员,聿建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高级会计师。他在财务管理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 曾铁军:团队核心成员,聿建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桂林第二分公司总经理,高级工程师。他在建筑性能分析方面有着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际操作能力,掌握了多种专业软件的使用方法和技巧 黄海泳:团队核心成员,聿建工程设计有限公司龙圩分公司总经理,高级工程师。他在能耗分析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和创新思维 张振:团队核心成员,聿建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昭平分公司总经理,高级工程师。他在虚拟现实(VR)技术和增强现实(AR)技术方面有着前沿的视野和探索精神,掌握了多种VR/AR设备和软件的使用和开发



相关内容